实在肝不动了
抱歉..
这个大版本 肝的太坑了
改了无数个错
改了3万多的预制体各种模式修改................
一直测试 一直测试...
我的手机 已经不热了 但是这个优化 只进行到了 40%
我是准备 要么先解决到这里
如果发热的人多 ..我再接着解决如何??
这样我还能2天先把孵蛋和合宠开放.......
先回家睡觉了

又半年,我带着新版本即将归来
这次下架一晃 又快4个月,再上架的时间估计又得半年.
回答一下大家的疑问吧
=============================
问题1:为什么下架?
-->答:和上次一样,游戏不行,被很多人说不好玩,或者玩的不开心,不平衡,
玩几个月后乐趣明显下降等等问题.所以,这是我第二次回炉重做
---->补充回答:这是我第二次回炉重做
第一次是比赛时,也就是去年,那时候玩家的留存率只有15%
很多玩

新手入门教程
一、初始蜜蜂,亡灵,半兽人随便选一个
二、一直普攻往下面打,到第五个图解锁寻宝模式,也就是和平抓宠模式,怪物名字后缀带有宝宝两个字冒蓝光的等级为1,其他野怪为当前地图等级且无自由属性点
三、右上角指南针可以任意传送到已经通关的图,我们回第一关,不停的夺舍史珍香(看一次广告+3次),成功或者失败都可以加捕捉力
四、左上角详情里面可以看到当前捕捉力,刷到Bi差不多30点的时候,夺舍后选择上一层,还剩的

大赛作品<剑冢>
大家好,我是剑冢制作人:奥特曼
在我们开发<3A大作>过程中,一个比赛出现了,30天独立游戏挑战大赛
我兴奋了
我在网络上组建了32人(后期41人)的网络制作大团队
整个比赛,人数就我们最多
当比赛题目下来后<<捕捉>>
瞬间让我想到了小时候的很多抓宝宝游戏,不如我们来个捕捉宝宝吧
我对那种升华,什么人生立意啥的不感冒,硬往上凑贼难受
游戏嘛 当然是开心最重要
其他都是虚的
于是
群里的35个策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