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三年没回坑的RS老登挑战共创三星
怎么感觉比某些早期四星还要难,最后那个皇冠真的是三星可以出现的吗? 这游戏变化真的大,但不得不说音乐越来越好听了

:
你这是月夜剧院吗?
七梦可算是完美过了
带着复活死了四次[表情_汗],录屏居然还有点卡 第一个能够完美的六星上位[表情_wink](其实我连五星关卡都没通关过[表情_翻白眼],直接蹦级了)

:
这哪是完美过关啊?这分明是普通通关。
从零开始系列第102期 幽光和晴天B
今天这一看天塌了[表情_喷],部分五星创关,跑六星呆着了,好在我先前已经打通了,呵呵[表情_斜眼笑] 赤色帝国和绿野仙踪跑六星,我是不赞同的,我觉得好像不太难[表情_微笑] 还有克苏鲁终于跑五星了[表情_捂脸哭]

:
赤色帝国主要是后半段难(官方都说这关简单又好玩)
不过这排序很久以前就确定了,不知道为什么拖到现在才改![[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不过这排序很久以前就确定了,不知道为什么拖到现在才改![[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