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还有人拐米
,隔壁米早就副词条可视化,铁某些版本还会开活动送仪器,保底一套30词条
,而且一个本始终只有两套仪器
,拐之前能动动脑么到底哪边容易毕业![[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隔壁米早就副词条可视化,铁某些版本还会开活动送仪器,保底一套30词条
,而且一个本始终只有两套仪器
,拐之前能动动脑么到底哪边容易毕业![[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
我是打算穗穗,剑仙,狐狸这三个,狐狸是岁主而且看这个样子是主c应该是要专武,穗穗是辅助不考虑,剑仙应该也是c看卡池时间和抽数考虑。sp写信女感觉一般,景燃感觉有不小概率变成“怀揣”之人,这个小萝莉看着无感
:
我一加 ace6,全靠散热器,而且画质也不能开全高,不然摄像头那块会非常烫,坐到空调下手机倒是能不热,但是人抗不住冷风
:
早上140抽整(70+70)正好出了露西
校长池子没垫10抽双金,现在打算全力抽个露西专武,顺带捞个一命
校长池子没垫10抽双金,现在打算全力抽个露西专武,顺带捞个一命:![[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都说我喜欢洛瑟拉却140抽没出来破防,是有些招笑,但都说了压死骡子的最后一根稻草,就算抽出来洛瑟拉,又怎样?保不齐还会有别的契机退坑,只是这个140抽突然觉得没意思,这个140抽没抽出来,下个140抽出了,那下下个140抽又没抽出来,如此反反复复,退坑还不是迟早的事![[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都说我喜欢洛瑟拉却140抽没出来破防,是有些招笑,但都说了压死骡子的最后一根稻草,就算抽出来洛瑟拉,又怎样?保不齐还会有别的契机退坑,只是这个140抽突然觉得没意思,这个140抽没抽出来,下个140抽出了,那下下个140抽又没抽出来,如此反反复复,退坑还不是迟早的事![[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这游戏想体验好的话,就不适合手机玩,优化不太行,煌珑和黎纳汐塔玩体验挺好,去拉洛海一会就卡。有条件的还是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