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截图,我玩了大概 80 个小时(STEAM),第四十个小时的时候找到抽卡机制。然后10抽抽了千咲。后来哪来的安可不知道。这次活动送了一个小丑女。
可玩性我给 100分。我没花过一块钱,但是我玩的很开心,大部分时间在飞。我想要说我非常讨厌游戏的故事,文本,对话,角色。漂泊者本来就是一个旅人,所以不用和任何人有关系,所以我都懂,所以我都不需要。
每次新角色拼命推荐给我,我的心里都会问,你谁啊,别打搅我玩游戏。至于剧情,跳跳跳。不是不想看,是厌烦,谜语人加上装逼高大上,有在乎过漂泊者吗,关心一下?没有。对了,其实我大部分时间都想加入乱星会,但是没得选。
我打到很后面了,开启了好几个大地图,四处游玩,很高兴,遇到怪物就打,遇到谜题就解,遇到boss就刮痧,然后把他砍死。我没啥声骸,主角60级声骸升过三个没有,我不清楚。漂泊者带着千咲带着安可,谁挡杀谁呗。
我武器全是紫色的。没怎么升级。我所有的技能都不了解,就感觉来了躲加砍,再躲再砍。就这样了。对了我技能也没升级,三个角色的技能等级超不过 30级可能,没去看。
画面我愿意给 90分,有音乐吗? 我是Sonos arc ultra 的环绕系统,可是没有一首歌打动我。有歌吗? 但是氛围分数我给 90分。真的好像身临其境。
这次活动我有打,我有读剧情,没有跳跳跳,因为我觉得挺好,也很感动,就是太短。
游戏主线我今州地图没有跳跳跳,直到最后长离和今汐,碰到一条龙,然后说漂泊者很伟大,漂泊者创造了这个世界,漂泊者是救世主,漂泊者,世界上有千千万万个漂泊者,可惜不是我,如果我有屠龙刀,其实当时我就把那条龙给砍了。
自以为高大上的剧情我给0分。然后我就开始跳跳跳了,因为我分析的后来八九不离十。浪费时间没意义。我的时间很宝贵。我玩游戏从不吝啬氪金。
但是我找不到一个合理的买角色的理由。我要角色很奇怪,只要角色明确说明她需要我,多少抽我都不看的,直接留下来。
我知道我说的太主观了,只是给大家分享我的玩法,鸣潮是好游戏,我很喜欢,就是我的玩法很别具一格。这次我同样看着新角色发呆,我没拥有她们的动力,于是我继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