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还有人拐米
,隔壁米早就副词条可视化,铁某些版本还会开活动送仪器,保底一套30词条
,而且一个本始终只有两套仪器
,拐之前能动动脑么到底哪边容易毕业![[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隔壁米早就副词条可视化,铁某些版本还会开活动送仪器,保底一套30词条
,而且一个本始终只有两套仪器
,拐之前能动动脑么到底哪边容易毕业![[表情_期待]](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26b9c5d2d83fec7f865b827ab8bf3ac.png)
:
我一加 ace6,全靠散热器,而且画质也不能开全高,不然摄像头那块会非常烫,坐到空调下手机倒是能不热,但是人抗不住冷风
:
?你这是在什么仙人对话 ,鸣潮是米哈游家的吗,知道鸣潮是哪家公司做的吗,本来二游池子就都是这样,不爱玩就别玩,不缺你一个知道吗,本来你骂池子还能理解,游戏哪家公司开的都不知道就在这瞎评,显得你很蠢知道吗














![[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这游戏想体验好的话,就不适合手机玩,优化不太行,煌珑和黎纳汐塔玩体验挺好,去拉洛海一会就卡。有条件的还是建
崩铁周年庆歪了,你游的池子也歪了,搞了两天抽出来了,再拿珊瑚换了一命,卸载卸载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