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潮icon
鸣潮
回复时间
谢谢
你要高难体现动作性,搞全息6,甚至全息7.8.9,都没多少玩家会反对。   但你要在拿星声的周本里让二次元玩家不能无脑拿满低保星声,那反对与吐槽的声音就不会消停。   说到底,二次元游戏的日常低保拿满对玩家要求越来越高,本就是过时的骗氪伎俩。   现在新游戏都越来越减负,鸣潮你还觉得能拿深塔刺激流水,开始升水温,那就升呗[表情_斜眼笑]   看看玩家是会因为深塔膨胀而抽卡氪金还是退游再见   (以后别在标榜自己倾听玩家的意见了,当你顶着玩家骂声,从旧深渊扣奖励弄出新深渊恶心玩家,试图模仿原神的真💩逼玩家抽新角色,淘汰旧角色的时候,你已经在和玩家对着干了,而且一年不到就出了一个比原神真💩还💩的新深渊,恶心) 
鸣潮,我真的不想多说了。为什么为什么啊,我珂莱塔一百抽还不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得哭了,为什么啊我东攒西攒凑出来的一百抽。我不想退坑真的。但是我真的没有抽到个好角色。我本来心情够糟的了真是雪上加霜。如果你看到了,我求你回复,让我欧一把行吗?!!!!!!!!!!!不管抽哪个池子都歪。有的人是真欧皇,而我!就是!一个!大大!的!非酋!!好吗!!没有人可以经得起你这么摧残!!![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表情_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