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局面: 我现在人物每次快熬到车骑将军的时候就死了,继承后属性大降不说,子嗣年龄一般都四十多了,从中尉开始做起,要不了多久就又凉了,钱虽然越来越多,但官却逐渐变小,我现在就差到大将军后自立了, 唉(某些属性也在变低)

4
QQ用户12231246:
可以占卜看看还能活多久一般快嗝屁前16年开始造人,挂的时候接班人就16.7岁
:
为什么这不能提取国库的钱呢?当皇帝了也不能实现财政自由的吗?
:
加精!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
我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局面: 我现在人物每次快熬到车骑将军的时候就死了,继承后属性大降不说,子嗣年龄一般都四十多了,从中尉开始做起,要不了多久就又凉了,钱虽然越来越多,但官却逐渐变小,我现在就差到大将军后自立了, 唉(某些属性也在变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