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icon
绝区零
咸鱼一刺
建议买个号,你这号想玩也得氪。这版本你要抽复刻池的叶瞬光,这是现版本最强c。下版本要抽丹,都是虚狩,最好都要01。。如果要硬玩,也有办法,叶瞬光,抽,但是00。丹也要抽,也是00。然后囤菲林,等虚狩,补虚狩队友和专武。。。如果能氪半年的月卡,那基本上,半年就能赶上平均水平。
Lkkkk
用版本送的特洛伊斯开荒,抽个维琳娜然后等下版本抽雷米埃尔爽玩[表情_酷]

不让我过主线?重进游戏也还这样

video-5728895
南宫彡八
确实煞笔,我也被堵过好几次,十几年前的老滚5都能做到npc会自动让路,都2026年了还能有npc给人卡墙角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