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绝区零

绝区零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6.7111946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嘴替发言41 带图8224 长评4066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有趣好玩1.3 万画面优秀1 万操作流畅3963 剧情跌宕3442 音效动听3110 福利丰富1496 设定独特918 玩法设计1.4 万运行稳定性7039 游戏福利3205 故事情节2694 画面视觉2482 操作体验2093 日常肝度1383 UI设计1227
玩过
上次的评价里错怪小绝了,我开服没这么非,150发两艾莲,还不错,也不知道我当初是怎么想的会抽命座…就是回坑体验确实糟这没得洗,图里显示120一个叶顺光是因为时间太久,记录正好断一半了,实际是160大保底的叶顺光,这样算下来目前角色池100发出头一个角色,小非,倒也不是无可救药,但说实话没什么动力继续玩下去😑推剧情还是坐牢,活动也比星铁麻烦,时不时要上号升级,推进度还要跑来跑去玩4399小游戏,只能说还是星铁适合我,可能没什么谁更好谁更差的说法,但是星铁对我的回坑态度比小绝有诚意多了,就这样吧
——————分割线——————
我在开服时玩过一个月,80+40出的艾莲然后退坑了,叶顺光版本回坑肝到小保底,歪了又退了,今天是第三次回坑,有些话在问卷里填了,还是想向各位分享一下我的体验与感受,本来还想正经写测评的,但是想想这游戏都出多久了,我这个才40多级的小资历,有啥好评的呢,就和各位简单唠唠吧
虽说我两次都因卡池的糟糕体验退坑,但米池就是这样,都多少年了,也没啥好说的了😂就是也运气问题吧,我星铁退坑一年后回坑,抽了刻律saber记忆小船爻光狼尊火花绯英,中间就歪了一两次,狼尊绯英长夜月saber这四个光锥也都没歪,那还能说啥呢?直接留下来了😋而绝区零我开服艾莲歪就算了,回坑之后还拿保底歪来招待我,属实是不给面了😓
这是一个因素,关键是剧情大量的不能跳过,我感觉这是对我的时间的不尊重了。而且前两章主线支线活动几十小时的流程都是这样,只有腾讯会议这种有点演出有配音的能跳,不仅动画不能跳,连没配音的站桩对话都不能跳…也就最新章的除了动画都能跳了,但说实话每次动画出来硬控我都感觉很烦…我知道你动画很用心很好看但我不想看…我只想挖矿抽角色…
可能有人会说挖矿没必要推主线,不是还有空洞啥的吗?那我只能说我是真不想碰战斗了…如果叶顺光当时出了还好,我现在依然只有一个艾莲啊…刀都要砍卷刃了我也要玩吐了…艾莲建模配音我都喜欢也耐不住只用这一个…
所以说我感觉绝区零对于退坑玩家来说真不上心啊,回坑后推剧情依旧慢,如果抽不出新角色战斗挖矿也坐牢…只能祈祷能像我星铁号一样库库出新角色😑当期限定出了,我是不是就能耐下性子去体验剧情了?我是不是就能有动力下空洞体验新角色了?我的强度是不是能追上点了?我的战斗体验是不是好多了?那回坑之后是不是就可能留下了?那我认为绝区零对回坑玩家的挽留,就在那小保底的50%里,你要是一歪,那在你肝出剩下的80抽之前多半已经腻了,也可能干脆卡池错过了😂
碎碎念这么多,倒也不是说要暗改概率照顾回坑玩家(虽然有些游戏多半已经这么干来留人了),只是如果绝区零想留人,那一定要从玩家体验出发去考虑,起码剧情不能跳过这高傲的设定可以改了,我也有兴趣留下来,但也只是“兴趣”,不是求着你给我玩,你也得有诚意来挽留我,不然没了叶顺光,没了维琳奈,我去别的游戏别的网站一样能玩
就这样吧,预计三天后退坑,再见
TapTap
花火 : 我全是大保底,不想玩了
玩过
二十四桥明月夜🌙 : 不是?目前送的主c角色除了悠真还有谁?哪个二游开局不难受,哪个有输出?能送一个五星限定角色都不错了,你都说了你就养5个角色,两个没输出,不是,我就想问了,你那5个角色全部都是主c吗?而且开服送的主c除了幽灵全是四星哦,可能也会有自选常驻五星(因为我不知道是不是新手也送),目前来说也没有特别差的,每个常驻都有技能进化,你干几周就可以给一个角色完全进化,但这也就两个主c,他另外三个了一个四星主c,还有两个,除了是击破位和支援位还能是什么?其中一个肯定是照吧?你告诉我照哪来的输出?不是我说你这评论也太奇怪了吧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