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绝区零

绝区零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6.7112039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嘴替发言41 带图8234 长评4071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有趣好玩1.3 万画面优秀1 万操作流畅3970 剧情跌宕3445 音效动听3117 福利丰富1503 设定独特920 玩法设计1.4 万运行稳定性7043 游戏福利3205 故事情节2701 画面视觉2484 操作体验2093 日常肝度1385 UI设计1227
玩过
3.0主线过完后想写条评论。首先,我是开服玩家,中间断断续续退坑很长时间,剧情除了开服部分和虚狩版本都没做,没做的全靠云,活动更是只做一半,式舆和危局都只拿三四百菲林(手残)。所以只聊这两年的主观感受。
💃🏻立绘建模:全角色独立建模+手k帧,动作方面可以说是二游顶级。比如我最喜欢的席德,动作大开大合,拳拳到肉,除了机制上差一点(其实是锁啥子蛇),看她和老席德战斗就是一种享受。
🧝🏻‍♀️角色人设:各个版本剧情都中规中矩,对米游来说甚至低于平均水平。从1.0到3.0,主线3.0第一,2.4第二,其他一般甚至差评,不过席德秘闻不错。
🎮可玩性:作为动作游戏,zzz的boss对角色要求越来越高,像基塔布鲁机制上只吃风化和双招架,但是这个双招架是怪概率释放的,导致最优解就是玩维琳娜,卖角色的欲望有点太强了。除此之外,战斗锁配队的情况也越来越严重了,感觉像在往星铁那边靠。然后是动作游戏的通病,无聊,如果不凹高难就没事干。活动倒有点意思,做完后就想下线或者挂机了。
🌃画面音乐:夯爆了。美术力溢出+三Zstudio,可以说是米游顶配组合。
🔖运营服务:福利和活动不错,给得挺到位的,就是强度焦虑没法克服,游戏对配队的要求是福利补不回来的。另外,联动都好差劲,印象比较深刻的席德奥菲斯鬼火联动茶百道,饮品难喝,周边创意一般,还不如直接拿版本图做亚克力。还有闪魂卡,买了一大盒,出了仪玄,整体做工感觉不如七圣召唤的卡。
✍🏻建议:1.做一些交换性机制的怪,比如控制技那样的,不要惦记你那破属性了,新的深渊是一种尝试。
2.fairy代行拿空洞宝箱和箱庭宝箱,都出储值电卡和扫荡卡,这个也可以考虑一下吧,要求不高,能拿老版本的就行。
3.S音擎不要那么专,或者多出下位替代,我的叶瞬光没专武伤害差很多(对比带硫磺石)。
4.优化老驱动盘。可以重做吗?给鲨鱼刷了一套大毕业的4冰套+2啄木鸟,现在不如拂晓生花了,关键是根本触发不了!驱动盘除了32穿体系,就只有虚狩专属的强一点,这不好吧。
5.开服老问题,丁尼。活动里多给点就好了,我实在是求你了。
ffne : 唉😮‍💨苦命人啊也是
西掘
绳网等级55
活跃天数176天
代理人数28
玩过
鸣潮80级,原神58级,崩铁70级,异环45级,终末地52级,绝区零55级,我感觉我有资格发表一下我对这款游戏的意见
1.首先在我玩的这么多二游里这游戏的建模和战斗打击手感绝对是一顶一的,官方很懂男生的小xp,也没有超出16+游戏的范畴
2.空洞都市世界观也是独一份,地图美术风格和音乐拉满,可能也是因为箱庭地图的原因官方能更好的打磨地图细节
3.官方真的很听劝,我天天做这么多游戏的日清都像上班一样,在绝区零这里最快,角色养成的压力相比其他二游也小一点,福利虽然给的多,但是非常容易歪
接下来就全是缺点了
驱动盘太难毕业,这么多游戏里就绝区零的角色难毕业,词条都随机乱歪的吗,刷几十个盘子没有一个能用的,还有就是虚狩角色的强度和普通角色强度差太多了吧,世界观虽然很新颖但是剧情深度不足,叶瞬光的任务我做完根本没有记忆点,很多地方就是靠强行煽情,反派动机也很单薄,基本上就是从调查事件,遭遇,然后就是打boss了,同样的剧情可以看看原神打博士的那段剧情是真的爽,就很矛盾你知道吗,本来地图就小,剧情不亮眼,就靠着打击手感撑着走不长的,很容易腻,长线内容除了肉鸽,危局和防卫战就没什么东西了,长草期很容易腻,这些东西队伍0氪运气还不好的玩家来说奖励根本拿不满,还有就是最重要的一点了,做游戏咱得讲究一碗水端平,毕竟游戏标签上写着的是一般向游戏,就得男女玩家都照顾到,我一男的都感觉现在女角色太多了,不管是剧情还是什么,没有男角色感觉都不生动了,稍微照顾一下女玩家吧,不要把男角色在版本过渡的时候为了圈钱上卡池,剧情资源分配也不均匀,很多老角色立绘建模也很好看,但是一直没有出场机会
: 兄弟,你的肝还好吗?😱
玩过
二十四桥明月夜🌙 : 不是?目前送的主c角色除了悠真还有谁?哪个二游开局不难受,哪个有输出?能送一个五星限定角色都不错了,你都说了你就养5个角色,两个没输出,不是,我就想问了,你那5个角色全部都是主c吗?而且开服送的主c除了幽灵全是四星哦,可能也会有自选常驻五星(因为我不知道是不是新手也送),目前来说也没有特别差的,每个常驻都有技能进化,你干几周就可以给一个角色完全进化,但这也就两个主c,他另外三个了一个四星主c,还有两个,除了是击破位和支援位还能是什么?其中一个肯定是照吧?你告诉我照哪来的输出?不是我说你这评论也太奇怪了吧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祈盛 : 妄想天使三个我就只抽到了千夏。后面南宫羽歪了,爱芮那更是89抽还没出
玩过
上次的评价里错怪小绝了,我开服没这么非,150发两艾莲,还不错,也不知道我当初是怎么想的会抽命座…就是回坑体验确实糟这没得洗,图里显示120一个叶顺光是因为时间太久,记录正好断一半了,实际是160大保底的叶顺光,这样算下来目前角色池100发出头一个角色,小非,倒也不是无可救药,但说实话没什么动力继续玩下去😑推剧情还是坐牢,活动也比星铁麻烦,时不时要上号升级,推进度还要跑来跑去玩4399小游戏,只能说还是星铁适合我,可能没什么谁更好谁更差的说法,但是星铁对我的回坑态度比小绝有诚意多了,就这样吧
——————分割线——————
我在开服时玩过一个月,80+40出的艾莲然后退坑了,叶顺光版本回坑肝到小保底,歪了又退了,今天是第三次回坑,有些话在问卷里填了,还是想向各位分享一下我的体验与感受,本来还想正经写测评的,但是想想这游戏都出多久了,我这个才40多级的小资历,有啥好评的呢,就和各位简单唠唠吧
虽说我两次都因卡池的糟糕体验退坑,但米池就是这样,都多少年了,也没啥好说的了😂就是也运气问题吧,我星铁退坑一年后回坑,抽了刻律saber记忆小船爻光狼尊火花绯英,中间就歪了一两次,狼尊绯英长夜月saber这四个光锥也都没歪,那还能说啥呢?直接留下来了😋而绝区零我开服艾莲歪就算了,回坑之后还拿保底歪来招待我,属实是不给面了😓
这是一个因素,关键是剧情大量的不能跳过,我感觉这是对我的时间的不尊重了。而且前两章主线支线活动几十小时的流程都是这样,只有腾讯会议这种有点演出有配音的能跳,不仅动画不能跳,连没配音的站桩对话都不能跳…也就最新章的除了动画都能跳了,但说实话每次动画出来硬控我都感觉很烦…我知道你动画很用心很好看但我不想看…我只想挖矿抽角色…
可能有人会说挖矿没必要推主线,不是还有空洞啥的吗?那我只能说我是真不想碰战斗了…如果叶顺光当时出了还好,我现在依然只有一个艾莲啊…刀都要砍卷刃了我也要玩吐了…艾莲建模配音我都喜欢也耐不住只用这一个…
所以说我感觉绝区零对于退坑玩家来说真不上心啊,回坑后推剧情依旧慢,如果抽不出新角色战斗挖矿也坐牢…只能祈祷能像我星铁号一样库库出新角色😑当期限定出了,我是不是就能耐下性子去体验剧情了?我是不是就能有动力下空洞体验新角色了?我的强度是不是能追上点了?我的战斗体验是不是好多了?那回坑之后是不是就可能留下了?那我认为绝区零对回坑玩家的挽留,就在那小保底的50%里,你要是一歪,那在你肝出剩下的80抽之前多半已经腻了,也可能干脆卡池错过了😂
碎碎念这么多,倒也不是说要暗改概率照顾回坑玩家(虽然有些游戏多半已经这么干来留人了),只是如果绝区零想留人,那一定要从玩家体验出发去考虑,起码剧情不能跳过这高傲的设定可以改了,我也有兴趣留下来,但也只是“兴趣”,不是求着你给我玩,你也得有诚意来挽留我,不然没了叶顺光,没了维琳奈,我去别的游戏别的网站一样能玩
就这样吧,预计三天后退坑,再见
TapTap
花火 : 我全是大保底,不想玩了
玩过
我只谈我的感受,绝在角色建模、休闲程度、战斗手感、小玩法繁多、资源收集都是我玩过的二游里最好的,颜值高,动作丝滑不卡建模(走楼梯这一块吊打所有二游)、动作灵动无任何卡顿,每天签到下线只需一分钟,效率全超其他二游,战斗手感从我各二游转换时的上手难度就知道,原到绝立刻上手,绝到鸣,适应了一会,鸣到异,至今饱受切人手感折磨,谁好不用我多说,而且说句大实话你要是在绝都做不到闪避和格挡,到别的二游你只会更难玩,再后来是小玩法了,这个绝做的没毛病,都是好肝资源又多的小玩法,什么塔防金铲铲蛋仔钓鱼大赛战斗爽都有,这点是很不错的,玩家能轻松获得资源的同时还能体验小玩法的乐趣,还有最重要的资源收集,有博主做过对比,绝的资源是其他二游同时充了大小月卡的1.5倍,也就是比他们还要多半个版本的资源我绝只充小月卡跳过了两个版本到丹中校能攒下4百多抽,这在其他二游充月卡顶多也就200多抽,不过鸣潮命座能直接换也是非常良心
然后说说绝的缺点,剧情不行、男角色太少,怪数值膨胀严重、核心玩法吸引力不足都是绝的一些问题,剧情有神回但近期的神回好像全在活动剧情里,就拿三小只主线来说前面都挺好的咋到后面就尬到不行,那个女智能体无任何铺垫就被yokai控制,在对决时的对话中还显得很像她像被洗脑后的自愿行为而非代码被入侵导致的非自愿行为,不过后面有希希芙比利的啥子二人组提高了故事的趣味性,所以后面的没啥好吐槽的,而且对丹夺走音擎的铺垫我觉得还不错,目前3.0的剧情我还没过,就不论述了,然后是男角色太少,虽然绝经过几次试水女角色确实比男角色的流水多,但多少也整多几个男角色吧,整个3.0预告就一个男角色,不过其他二游也是一个样貌似男角色少也不是啥大毛病,然后是数值膨胀,这个不用多说了,有时确实很难打,最后是核心玩法吸引力,3.0之前其实没多少人是奔着战斗爽去的,但3.0之后就不知道了,因为我剧情还没过,看网上评价是有所改善
总之这游戏优缺点都很多,但对我来说还是优大于劣,对于这种懒人来说非常友好,而关于角色大多都做的挺不错的,新鲜感抹去后云岿山怪诞屋三小只的角色还有啥子蛇我是越了解越喜欢,所以对于绝我还是非常看好的可以给个五星好评[表情_开心]
芜湖 : 怎么说呢,我感觉就是有可取之处但是现在丢掉了不少之前本来很好的东西,又并没有多少新的好东西。剧情刚开始虽然也有一些小问题但是确实是更有说法一点,2.0-3.0是真有点抽象了,没进步还退步了。加上老生常谈的问题依旧,又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感觉只适合有一个成品号当服务器蛀虫纯摆烂玩法比较合适,而且还要剧情不出大问题,我觉得玩这类游戏对于剧情的接受度很重要其实,所以说是有可取之处,但是问题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