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icon
绝区零
不悔
没必要,这游戏现在也不是歪了就不能玩,先抽着呗,不出就当给后面垫着了,出了就更好,后面的雷米艾尔几乎可以补足一切,虚狩大人的实力还是不容置疑的
咸鱼一刺
你这个号,抽数不够的情况下,优先下版本虚狩丹吧[表情_捂脸哭]。没办法,你现在90抽,下版本上半池大概60多抽,优先丹。因为你有追击队,抢攻怪应该还能打。问一下哈,你这期防卫战第二间,打了多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