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icon
绝区零
丷惜颜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信,我橘福福A的,希希芙回来的,一直攒着就为了蕾米埃尔,刚做完主线,只能说值得,对不起了,维琳娜和叶瞬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咸鱼一刺
建议买个号,你这号想玩也得氪。这版本你要抽复刻池的叶瞬光,这是现版本最强c。下版本要抽丹,都是虚狩,最好都要01。。如果要硬玩,也有办法,叶瞬光,抽,但是00。丹也要抽,也是00。然后囤菲林,等虚狩,补虚狩队友和专武。。。如果能氪半年的月卡,那基本上,半年就能赶上平均水平。
超超
看得出来你走的是纯xp路线[表情_斜眼笑]小小希德竟然受如此重视,你再给他抽一个希希芙(等下次复刻哈)如果按这个版本来说不推荐,小光00虽然危局防卫战还算舒服,但是下次小光复刻都要在3.8或4.0了,也就是说过一年你再去给他补强的话,你觉得合适吗(按你自己的想法,觉得合不合适?)你现在又刚好中了维,给他争取凑一个专武出来,然后攒资源到周年庆看看能不能抽个01丹,因为这俩角色极其吃练度,讲白了,操作比较简单,但是把要求上去了,比如说那个丹,想吃满核心被动保底要4000,与此同时,你的精通可能还要达到400以上[表情_斜眼笑],而你现在的这个维,想吃买核心被动,必须把专武驱动盘全都搞上能量之后才能吃满,并且在吃满的同时,你还需要在有专武情况下小毕业必须得达到390大,大毕业420[表情_斜眼笑],没专武情况下,小毕业都要420
我求你了zzz不要拿大保底对待我这个新人好吗?

没招了,攒了近90抽去抽这个维琳娜,结果小保底直接给歪了可还行我真的没有备用能源了

video-5736098
新人刷资源呗,6+1都能刷出来。资源不可能不够
Random Play | 永不熄灭的火焰

「我是永燃不息的孽火。」 「那就在烧尽我之前,照亮我们的前路吧。」

video-5734412
一米人
[表情_酷][表情_酷][表情_酷]
绝区零最非之人诞生了

我就不信有人比我还非!#绝区零 #绝区零创作者激励计划 #保底 #非酋

video-5736951
手机用户97298494
仗着自己票多出货都不看动画用一股子无所谓的态度去抽卡你不非谁非[表情_吃瓜]再说虽然歪了但也提前出金了呀[表情_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