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icon
绝区零
超超
看得出来你走的是纯xp路线[表情_斜眼笑]小小希德竟然受如此重视,你再给他抽一个希希芙(等下次复刻哈)如果按这个版本来说不推荐,小光00虽然危局防卫战还算舒服,但是下次小光复刻都要在3.8或4.0了,也就是说过一年你再去给他补强的话,你觉得合适吗(按你自己的想法,觉得合不合适?)你现在又刚好中了维,给他争取凑一个专武出来,然后攒资源到周年庆看看能不能抽个01丹,因为这俩角色极其吃练度,讲白了,操作比较简单,但是把要求上去了,比如说那个丹,想吃满核心被动保底要4000,与此同时,你的精通可能还要达到400以上[表情_斜眼笑],而你现在的这个维,想吃买核心被动,必须把专武驱动盘全都搞上能量之后才能吃满,并且在吃满的同时,你还需要在有专武情况下小毕业必须得达到390大,大毕业420[表情_斜眼笑],没专武情况下,小毕业都要420
咸鱼一刺
建议买个号,你这号想玩也得氪。这版本你要抽复刻池的叶瞬光,这是现版本最强c。下版本要抽丹,都是虚狩,最好都要01。。如果要硬玩,也有办法,叶瞬光,抽,但是00。丹也要抽,也是00。然后囤菲林,等虚狩,补虚狩队友和专武。。。如果能氪半年的月卡,那基本上,半年就能赶上平均水平。
不悔
没必要,这游戏现在也不是歪了就不能玩,先抽着呗,不出就当给后面垫着了,出了就更好,后面的雷米艾尔几乎可以补足一切,虚狩大人的实力还是不容置疑的
删我昵称,你心思真脏
为什么你可以攒1w+ 我都抽了 刚好保底 歪了
丷惜颜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信,我橘福福A的,希希芙回来的,一直攒着就为了蕾米埃尔,刚做完主线,只能说值得,对不起了,维琳娜和叶瞬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