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icon
绝区零
丷惜颜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信,我橘福福A的,希希芙回来的,一直攒着就为了蕾米埃尔,刚做完主线,只能说值得,对不起了,维琳娜和叶瞬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Lkkkk
用版本送的特洛伊斯开荒,抽个维琳娜然后等下版本抽雷米埃尔爽玩[表情_酷]
星猫
没招了,这破游戏,我从开服玩到现没招了,这破游戏我从开服玩到现在,一直在吃保底昨天一个10连又吃了一个保底准备备战虚狩了,要不是我这个号三虚狩都有,我早就给注销了[表情_豹哭]
咸鱼一刺
建议买个号,你这号想玩也得氪。这版本你要抽复刻池的叶瞬光,这是现版本最强c。下版本要抽丹,都是虚狩,最好都要01。。如果要硬玩,也有办法,叶瞬光,抽,但是00。丹也要抽,也是00。然后囤菲林,等虚狩,补虚狩队友和专武。。。如果能氪半年的月卡,那基本上,半年就能赶上平均水平。
那堪独坐青灯
请问一下,这个游戏的自由度怎么样啊?
奶牛猫
1.看脸,有人提前金很少歪,有人次次大保底还歪2.近期其实很多限定角色数值是逼近虚狩的,但是虚狩论已经根深蒂固了很难改变。这游戏手法差距很大,有人能用常驻+4星打满奖励,也有人用2+1虚狩打不满3.米哈游账号不能换绑身份证、邮箱,买号随时有被找回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