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icon
绝区零
丷惜颜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信,我橘福福A的,希希芙回来的,一直攒着就为了蕾米埃尔,刚做完主线,只能说值得,对不起了,维琳娜和叶瞬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咸鱼一刺
建议买个号,你这号想玩也得氪。这版本你要抽复刻池的叶瞬光,这是现版本最强c。下版本要抽丹,都是虚狩,最好都要01。。如果要硬玩,也有办法,叶瞬光,抽,但是00。丹也要抽,也是00。然后囤菲林,等虚狩,补虚狩队友和专武。。。如果能氪半年的月卡,那基本上,半年就能赶上平均水平。
Lkkkk
用版本送的特洛伊斯开荒,抽个维琳娜然后等下版本抽雷米埃尔爽玩[表情_酷]
吃夜宵
太肝了,我创号一直没玩下来陆陆续续终于迎来了保底,我的号是欧号常驻送的票子2个五星,up角色没歪出了叶瞬光,我寻思过下剧情,我从创号开始就没过剧情,半个小时抽卡资源没有100我觉得70都够呛,玩这个还不如玩其他米家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