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icon
绝区零
删我昵称,你心思真脏
为什么你可以攒1w+ 我都抽了 刚好保底 歪了
不悔
没必要,这游戏现在也不是歪了就不能玩,先抽着呗,不出就当给后面垫着了,出了就更好,后面的雷米艾尔几乎可以补足一切,虚狩大人的实力还是不容置疑的
丷惜颜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有时候又不得不信,我橘福福A的,希希芙回来的,一直攒着就为了蕾米埃尔,刚做完主线,只能说值得,对不起了,维琳娜和叶瞬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