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猜扫雷(TapTap测试版)icon
无猜扫雷(TapTap测试版)
无猜扫雷(TapTap测试版)icon

无猜扫雷(TapTap测试版)

官方入驻 5 位77 万关注1 万帖子
小仓鼠吖∩_∩
看余雷是0还是2
萨菲罗斯
第一个应该是开最角落的三个格子,余雷5个外面一一对应的其他的都是看重叠区域,开安全格,第二张我看不出来其他地方有没有
图片
是我漏了还是少了

少了4个旗子找半天找不到是漏了还是怎么回事求解

video-5725993
小仓鼠吖∩_∩
你有四处多标雷了,第一处,如图,第8秒
图片
hapcorn
我就用游戏默认的那个缩放,格子大小不是什么大问题,按不准就调大就行了,划屏玩的时候只要注意别顺手到处乱划,那实际上一局也划不了几下,而且可以边划边判,浪费的时间太少了~手指挡视线吗,我感觉玩的时候手一直在动弹,也不太会挡到啊,你觉得挡到就在不用的时候把手指挪开就行了吧
湛蓝霜月
左边标准的1221,右边标准的12。推荐去学一下
hapcorn
那肯定可行,就是注意别无脑乱点,别标没用的旗,必要的时候猜一猜,标雷开格子注意效率………能学的还是挺多的,建议你可以发个实操录屏来看看,发几分钟就行,不需要扫赢,只要能展现日常的状态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