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如何更进一步?我已经痴迷到高考期间都在玩,闭上眼睛就是雷图的地步了😅
求助
左下角
终于通关了战役模式
一直在断断续续地玩,从第一次打开这个游戏到现在已经有差不多3个月了,前一个月特别上头,后来慢慢玩,今天终于是通关了,也是锻炼了自己
是不是雷全标就是很难快啊,还能提吗,一直没去练不插棋,全标三分内可行吗xdm
少了4个旗子找半天找不到是漏了还是怎么回事求解
求助大神,剩一点怎么推啊🙏🙏
被自己蠢到了233
我看了半天,也没地方错,怎么会有两种情况?恍然大悟!右上角已经确定没雷的格子可以直接开!我一直是单击变雷,点数字开格子的(不用长按,长按容易误触),很偶尔才点下面切换铲子开一下。结果关键时刻都忘了这回事
这个是只能猜了吗,朋友玩的别的版本来问我的
求助大神!推到这不会了
#
提一个修改建议
底下切换的按键改大一点或者改个好点的形式,这种左右键玩的时候还要分点脑子识别一下再点,手感很硬不流畅。有时候玩急眼了容易急火火点一下但没点上导致爆雷,我已经因此死了好几次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