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之地icon
破碎之地
回复时间
小二,再来一壶酒
虽然我不是第一个上40-44的人,但我是第一个上45的人,跟虎牙阿洛相差极大的情况下肝上来,(阿洛第一个上40,我当时才37.36,因为有减经验加成,减10%经验,然后我就换成一切加经验,第二天第二批上40,然后后面都是每天跟阿洛同样等级,到44上45晚上肝出来,阿洛没在线大概1点左右)重武熟练度我应该是最高的(75如果打打估计能到80这几天上了45摆烂没有打),重甲也应该是第一个满60我觉得我有必要讲点我的游戏经历。 1,首先是游戏副本掉落机制         我不清楚你们玩过你们设计的副本没有,有没有亲自体验一下那个爆率,我知道爆率太高也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有市场系统,如果人人都爆率高的情况下市场系统会乱,商品会贬值武器什么烂大街全员装备不要钱等等,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一个人连续3天,40级副本每天2大次机会,别说精英怪小boss,就说第一关第二关boss,你打死之后真是一个图纸没见,第三个boss呢?保底用不着的一型裤子,这种情况我连续3天你说运气真是个好东西(p1还有一次我前两关boss打完没给图纸,第三关boss打死连个掉落物都没有,吞奖励)(p2我30级麒麟套加3把终结者全是市场买的,现在40级苍龙套加两把路霸除了鞋也全是市场买的,你说爆率感人吗?)  建议修改方案,    你可以这个爆率不用改,但是你最好加一个保底系统,比如我今天打了6次机会,前两个boss没给图纸而后boss给了一型装备,那么第二天6次机会有一次保底必出二型或者出根据已装备的套装已经武器爆出对应的缺失的装备或者武器第二数值以及记录显示问题  这个很简单很好理解,就是希望官方吧武器熟练度或者重甲熟练度那种加上类似经验条的东西,要不然这种东西升级全靠猜。  其次就是建议加上无人区历史战绩已经pve匹配历史战绩这会让玩家很方便找到历史对局查看伤害抗伤等等第三无人区以及数值问题      我想官方也应该一直在关注这次测试,机枪重甲在没削之前打无人区确实挺离谱的,虽然曳光弹很疼碰见中甲轻甲那种随便秒,但是重甲可以抗,勉强抗,没高兴多久机枪伤害削减,重甲天赋由增加70%防护变成减伤,但是我不知道策划你们有没有穿着重甲带着机枪去无人区打一下,我不知道你们无人区平衡是怎么做的,怎么去算的,现在机枪也就曳光弹可以打打,而且还是有队友的情况下,就拿天赋来说吧,狙击打中能造成60%减速加减15%防护持续10秒,还没完,开放到40无人区基本上会有8级天赋增伤透视,是我知道你想让狙在无人区有点能力,而不是打人不疼不痒完全坐牢,我给你举个例子,重甲每一件增加免伤4%那么一共5件装备加起来就是20%对吧,如果集齐全套再增加10%对吧,躲避大师3翻滚20%免伤对吧,8级曳光弹天赋每射一发曳光弹加10%免伤对吧再加上天赋坚守25%免伤对吧,20%+10%+20%+10%+25%=75%在被狙打中一枪的情况下你告诉我为什么我在翻滚的时候被两发曳光弹直接带走?(虽然机枪能玩但是曳光弹全在无人区无视掩体秒人我觉得是必要做一下平衡了吧)好好做平衡吧,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愿意去打无人区,相信你们也知道某音主播的事纪(还有一点就是我不清楚你们无人区boss掉落机制是必掉图纸还是有几率掉,因为我两次,大概开的是晚上10点的无人区打掉中间的大boss以及小镇的女boss只掉了白色帽子,我队友也是这种情况)第四关于画质问题  不得不说,低画质跟高画质那完全是两款游戏,低画质为了减少资源比如秘境4等等去除沙尘暴天气,很合理对吧,但是为什么秘境4解密墙上的提示必须要开高画质才可以看得到,低画质看不到,这是为什么呢[表情_开心]咱也不知道,所以咱来问你   其次就是帧率优化问题,比如珍珠城,我不知道是地图太大不好优化还是怎么样,进去特别掉帧,所有玩家都掉帧,如果珍珠城这样,我估计自由城也好不到哪去   第五bug       我这几天体验遇到的bug,          (1)触发条件大概是双枪状态下长时间处于开火状态突然中间停止按开火键就会触发双枪仍然在开火动画但是打不出子弹只能重新装填或者翻滚           (2)40副本油田第3关飞行精英怪,有概率会卡井台下面,只能慢慢调身位或者他会穿模地皮打             (3)我不确定boss技能伤害是否有延迟伤害,还是boss技能范围提示有误,比如40本油田第二关boss,boss有个技能是钻地下攻击3次,对吧,但是你明明跳出去那个范围还会受到伤害建议把指示器优化一下    第六肝度问题       我的建议是希望策划调整一下肝度,这游戏开始测试我就在玩,45级前一天24小时巴不得20小时在线,真就跟上班一样,你不升级装备你要挨打,不升级属性也要挨打,为了变强只能一步步去肝升级装备,希望策划能看见吧。       第七天赋问题    建议出一个天赋套装系统,类似天赋套装1天赋套装2玩家可以自定义的,因为重置起来太麻烦了     第八给策划一些建议       (1)武器耐久最好别是没有耐久直接就没了,而是直接存放仓库或者大幅度降低精确度然后可以用材料去枪匠修,原因我不说策划大大也应该明白为什么。        (2)建议后面别出那么花里胡哨的皮肤什么的,别学隔壁某黎某明末世情况下开跑车带花里胡哨衣服合理吗?        (3)建议多加一些联机玩法,比如联机开荒什么的,单凭无人区,副本来说已经劝退很多新人了,游戏嘛,本家就是一群朋友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玩才好对吧。          其他的我也懒得讲了,毕竟策划看不看还是一回事就先这样吧。打字挺累的。[表情_微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