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以的可以的,我就这样带鸣狐的,其他刀都带铳兵,队长带盾![[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一开始开始是攒的,后面不耐烦想早全刀帐就直接送了(一把刀极化要现实第四天才回来,太久了),然后在简单的活动用低等级极刀打,还有像战扩、巧克力、南瓜这种有简单图可以反复刷级的就一直用来刷低练度极刀。或者组队等级差不超过等于5级的极刀在普图反复刷,等级差不大也不怕检非,极刀打检非很容易,我喜欢在5-4刷,能捡小狐丸、三日月、巴形,我小狐丸就是刷5-4满乱的![[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
单开一层巧克力记录楼。虽然我就粗略的看了下攻略感觉没记住什么……昨天一直在打明日方舟今天才发现活动已经开了,不过我之前特定攒了很多小判,就是等着今天花的,所以代价不是很大,最近倒霉太多了。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