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敌人等级跳跃太离谱
等级卡的太死,队伍五十多级已经开始打90多级的剧情敌人了,虽然对面敌人都是清一色的白板属性,但是仍然打不过,开了双倍野怪也就一次3000经验,升一级要7w+经验,刷了四十多次活动俘虏又俘虏不到,升个几级又没用,打不过还是打不过,刷了一下午经验现在已经疲劳了,实在找不到玩下去的动力。

3
:
野怪直接结算啊。而且这游戏就是养成游戏,等级低的时候刷叛军抓俘虏啊,剧情有啥好过的,后面一步到位就好了
:
感谢你的评价,之前的确实没有完整,现在这个版本已经是完整版了,也不用去群里下,和群里的版本一样的,也不需要付费,剧情,系统,功能等都是全部开放的!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