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icon
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
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icon

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

官方入驻 1 位16 万关注6522 帖子
User424959350
那位大佬普及一下:佣兵武器用带伤害加深的,还是带削弱的好?
执子之手
躲一下电球就可以了。或者叠电抗站撸,再或者法师火步溜
花寄酒
羡慕,只有22光8载重的,合出过一个24一个23的,但是载重很低[表情_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