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icon
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
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icon

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

官方入驻 1 位16 万关注6531 帖子
User424959350
那位大佬普及一下:佣兵武器用带伤害加深的,还是带削弱的好?
卡噜啦噜啦嘞
我是盯着开出专属装备开一段时间不出就换箱子开,就当玄学了[表情_捂脸哭]
奯舞
重开玩法师,法师开到第五幕了再玩战士。这个战士换双投留着挂机,等哪天挂到30级了再考虑打关低怪吧,战士伤害太低了。[表情_斜眼笑]
Mr.right
后期暗金装备厉害,前期的有用的就那么几个,绿色套装后期没多大作用,都是第四幕以后做暗金首饰戒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