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icon
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
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icon

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

官方入驻 1 位16 万关注6539 帖子
我是大傻子
真服了,金刚傀儡的血量还没白骨精高呢。我不知道为什么打金刚傀儡比打白骨精都累。感觉他比白骨精都硬。
提示二
video-5721531
失意
可以啊,你这豆包生成的这么精准
??

我这蓝量是怎么回事

video-5735951
Nizai丶吖
蓝量我不想知道    我就想知道你这为什么那么雀黑
花寄酒
羡慕,只有22光8载重的,合出过一个24一个23的,但是载重很低[表情_死机]
花寄酒
[心动小镇_点赞][心动小镇_点赞]我那个活动的宝箱开出了个加90的,也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