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icon
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
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icon

光之守护者(TapTap测试版)

官方入驻 1 位16 万关注6527 帖子
User424959350
那位大佬普及一下:佣兵武器用带伤害加深的,还是带削弱的好?
花寄酒
羡慕,只有22光8载重的,合出过一个24一个23的,但是载重很低[表情_死机]
提示二
video-5721531
失意
可以啊,你这豆包生成的这么精准
我是个逗逼
右下角。从右往左数第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