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安:
我刚玩没多久,我也有这种感觉。但是我感觉正常情况下,“我”应该是女性,因为女孩子小时候一般都和女孩子玩的很好,这很符合童年玩伴的人设。剧情里后来好像因为某种原因分开了一段时间,再重新相聚。(在不了解对方性格是否改变的情况下,女孩子应该不会过于相信异性)再加上一般来说,同居对于异性来说太过于亲密了。所以我觉得“我”为女性更符合剧情和人设。
胡桃眉毛的bug,作者能修复一下吗?
#游戏日常 今天玩儿的时候发现胡桃的眉毛不跟这建模动,有点影响观感,希望作者能修复一下。

漂移这一块
ʕ•̫͡•ʔ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