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觉得快的,好的都留下来了
最快的只有三秒

难在哪?
真的没有感觉到很难的,我甚至都不用普攻躲点技能,放大招的就可以了。一群人在说这个很难给他差评,何意味?这游戏玩到后面其实有很多技巧,还是特别期待出联机 几何?#几何 ?

:
一群菜鸡,不会玩呗。连赢10多把了,没看到难度在哪里,一堆人给差评说难
黑色小比噶已急哭😭😭😭
这叫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
快来 TapTap 一起玩嵌套宇宙原型研发组织官方版《几何决斗》 🕹 it51vMQY 🎮 复制整段,打开 TapTap 发现好游戏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最快的只有三秒

真的没有感觉到很难的,我甚至都不用普攻躲点技能,放大招的就可以了。一群人在说这个很难给他差评,何意味?这游戏玩到后面其实有很多技巧,还是特别期待出联机 几何?#几何 ?

这叫大难不死必有后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