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娘Shirley:
当时停服的时候我也在怀念啊,又不是一批人你在说什么
:
我也在等它开服.. 我的土蜘蛛呜呜呜
:
突然想起这个过世游戏,真的好可惜啊,文案真的很棒呢……感谢链接,但这位太太的作品我都没看过诶,冒昧问一下有什么特别推荐的吗
:
我知道的时候是比较晚了,只是在制作者微博看见她发的一点点信息。就是关于一些运转、资金什么的,原本的制作者不仅没有分到合适的钱,还没了版权,没有话语权。然后就闹掰了,这个游戏也就这样彻底被逼开始走向结束……(她好像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已经把那一个微博账号注销了,希望她能好好的,唉)


![[表情_晕了]](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3025b3b558aff43829d17bca18b7ef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