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微凉:
能用彩布里解决的就不用魔方抽,布里一定是溢出的,就是要花时间,但是如果你想尽快满星不考虑抽其他船或者说集邮,那你就死磕一个船………
:
主线道中:独角兽,天鹰,武藏,前排任意船(到13~4)boss:狮,缺航空值补航母(鲁梅,约克城2or列克星顿二),不缺:俾斯麦2,拉斐尔,前排,任意,不沉就行。
不是,突然觉得好恶心,怎么抽卡还要花费常规养成资源
刚入坑一个月,什么东西都要花金币,这个东西开销也太大了吧,有没有什么地方能快速刷金币的?太狗屎了,居然能被金币卡住玩游戏的脚步,之前两眼一睁就是进游戏,现在搞到都没什么动力进了,突破要金币,进阶要金币,强化武器还要金币,科研船也要金币(有个任务要提交6万金币,但我上限只有5万1,我是不是完成不了了。。。)。甚至抽卡也要金币。心好累。我留意了一下,一天才1万左右金币入账。这简直入不敷出。有没有大佬教

:
你的油是摆设吗,去12-4提款不就得了,随随便便刷个几十万金币,碧蓝这种clike游戏在我眼里是手游最后的净土了,以后全是尸块游戏,你就玩去吧,一玩一个不吱声
:
这个游戏唯一的付费点就是皮肤,这只取决于你的下议院是否操控上议院,其他的,真的毫无难度,而且现在新地图清图后都能自动战斗,非常休闲。![[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
独角兽改,长门,天鹰,莫里茨,风云,圣地亚哥改,先这样打着,应该可以打到12图。后面如果满破伯利欣根换到旗舰位,伯利欣根空弹后比较乏力,其他没什么。道中:独角兽改,伯利欣根,天鹰,欧根,风云,恰巴耶夫BOSS:企业,XX,独立改,莫里茨,海伦娜改,圣地亚哥改XX旗舰尽量复刻活动把阿尔萨斯拿下。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碧蓝航线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