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
后排狮,葛兹输出,俾斯麦控制,前排任意肉+z52+圣地亚哥(保防空)
不是,突然觉得好恶心,怎么抽卡还要花费常规养成资源
刚入坑一个月,什么东西都要花金币,这个东西开销也太大了吧,有没有什么地方能快速刷金币的?太狗屎了,居然能被金币卡住玩游戏的脚步,之前两眼一睁就是进游戏,现在搞到都没什么动力进了,突破要金币,进阶要金币,强化武器还要金币,科研船也要金币(有个任务要提交6万金币,但我上限只有5万1,我是不是完成不了了。。。)。甚至抽卡也要金币。心好累。我留意了一下,一天才1万左右金币入账。这简直入不敷出。有没有大佬教

:
这游戏前中期金币就是不够用的,就算你把油用完也不够,最早的时候退役船给油可以电表倒转,后来砍过一次就感觉资源经常不够用了,还有这游戏的核心玩家属于是古早萌二,最好割韭菜那一批,极端护主,你玩的舒服就玩不想玩就闲着慢慢攒,不用和他们争辩
:
虽然已经有了但没换到感觉巨吃亏是怎么回事
图片 :
这个游戏唯一的付费点就是皮肤,这只取决于你的下议院是否操控上议院,其他的,真的毫无难度,而且现在新地图清图后都能自动战斗,非常休闲。![[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
独角兽改,长门,天鹰,莫里茨,风云,圣地亚哥改,先这样打着,应该可以打到12图。后面如果满破伯利欣根换到旗舰位,伯利欣根空弹后比较乏力,其他没什么。道中:独角兽改,伯利欣根,天鹰,欧根,风云,恰巴耶夫BOSS:企业,XX,独立改,莫里茨,海伦娜改,圣地亚哥改XX旗舰尽量复刻活动把阿尔萨斯拿下。
:
道中:独角兽改,VV,天鹰,布伦努斯,雅努斯,确捷BOSS:半人马,塞德利茨,企业,莫里茨,海伦娜改,圣地亚哥改没满破的船能有啥强度。先必要船填充框架,再用满破高级船充个数。先都满破,把等级练上来再说把武藏练起来









#碧蓝航线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可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6e3f28f5dddd78c532e8c470622c84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