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求大佬配队
萌新最近初始号入坑,抽了个阿尔塞斯,有这些彩船,想问问大佬们怎么配队,可以换20个彩布里
求帮助看看配队有没有改进的地方
玩了半个多月 现在的配队 主线推到10-1 然后有活动一直在推活动 没时间推主线 帮忙看一下队伍配置有哪里可以改进 能帮忙的 先在这里谢谢了
远古老登回归求指导
如题,就这些东西,之前玩到6-4,重新下回来有什么培养和配队建议求指导
无惧也太顶了
萌新入坑
萌新求助,买了个初始号,怎么配对呀
打算周年庆后就退坑
碧蓝航线这游戏班味太重了,我用云游戏玩的,每天固定要15把演习,三次困难,把两轮委托做完,中午晚上各上一次后宅,研发也一直要做,有石油就是13-4,没石油直接大世界,玩的太累了,从去年11月20号到现在,玩了半年左右了,800多个小时,太累了,玩不动了。之后可能每天最多就做个困难,彩活上线抽卡领奖励不打关了
#碧蓝航线 #游戏 #游戏攻略 #攻略 #游戏
不是,突然觉得好恶心,怎么抽卡还要花费常规养成资源
刚入坑一个月,什么东西都要花金币,这个东西开销也太大了吧,有没有什么地方能快速刷金币的?太狗屎了,居然能被金币卡住玩游戏的脚步,之前两眼一睁就是进游戏,现在搞到都没什么动力进了,突破要金币,进阶要金币,强化武器还要金币,科研船也要金币(有个任务要提交6万金币,但我上限只有5万1,我是不是完成不了了。。。)。甚至抽卡也要金币。心好累。我留意了一下,一天才1万左右金币入账。这简直入不敷出。有没有大佬教
两个牢莫 必须狠狠的用上我的两件大皮肤
莫名其妙的就玩了这如此无聊的游戏两年了#碧蓝航线 是什么动力在驱动我玩下去的 也说不出来反正就是挺无聊的
求求了,能不能来一个玩东煌的大佬教教我? 我真的很喜欢东煌!!!能不能赐予我一只玩东煌的大佬呀?求求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