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
后排狮,葛兹输出,俾斯麦控制,前排任意肉+z52+圣地亚哥(保防空)
:
独角兽改,长门,天鹰,莫里茨,风云,圣地亚哥改,先这样打着,应该可以打到12图。后面如果满破伯利欣根换到旗舰位,伯利欣根空弹后比较乏力,其他没什么。道中:独角兽改,伯利欣根,天鹰,欧根,风云,恰巴耶夫BOSS:企业,XX,独立改,莫里茨,海伦娜改,圣地亚哥改XX旗舰尽量复刻活动把阿尔萨斯拿下。
萌新的比自建还艰难的初始号
更新下练度
现在有点尴尬的是认知觉醒要满突,但我的资源不支持我突破太多金船,现在在刷活动金船,很多船都要满100了,但是我又觉得突破了亏,也找不到其他适合练的船,然后回归任务最后两个奖励也拿不满。
分割线
——————————————————————————
之前自建了一个号,感觉挺爽的,送超多装备材料,开局就送一队堆土机,美中不足的是随便选的区,勋章没提子和圣地亚哥,也没有红尖尖![[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5
:
独角兽光辉胡德傻白,无改造无兵装120就够打削弱前的12图了,科研不缺科技点解锁就无所谓同阵营问题。琉带上,欧根带着,海伦娜风云练,其余的看喜好就行,反正都得换
:
旗舰带伯根,前排首舰带特法中间带德雷克尾舰带德奇,血魔流前排根本沉不了
:
道中:独角兽改,天鹰,科本斯,欧根,天狼星,斯库拉BOSS:列2,武藏,企业,莫里茨,海伦娜改,圣地亚哥改常规5航母2防空船打法没办法,你一条防空船都没练,后面几图都要的。关岛拉菲2圣地亚哥改奶船和战列倒是够了如果有资源把独立改和埃尔德里奇改也练出来









#碧蓝航线 




![[表情_暗中观察]](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344897f6039512f2a9dcdc052cf35e8.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