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突然觉得好恶心,怎么抽卡还要花费常规养成资源
刚入坑一个月,什么东西都要花金币,这个东西开销也太大了吧,有没有什么地方能快速刷金币的?太狗屎了,居然能被金币卡住玩游戏的脚步,之前两眼一睁就是进游戏,现在搞到都没什么动力进了,突破要金币,进阶要金币,强化武器还要金币,科研船也要金币(有个任务要提交6万金币,但我上限只有5万1,我是不是完成不了了。。。)。甚至抽卡也要金币。心好累。我留意了一下,一天才1万左右金币入账。这简直入不敷出。有没有大佬教

Canary:
突然hhhhhh 21年入坑,我就没见过这种横版雷霆战机除了rsq什么都不剩下的“游戏”,纯风口上的🐷飞了
:
独角兽改,长门,天鹰,莫里茨,风云,圣地亚哥改,先这样打着,应该可以打到12图。后面如果满破伯利欣根换到旗舰位,伯利欣根空弹后比较乏力,其他没什么。道中:独角兽改,伯利欣根,天鹰,欧根,风云,恰巴耶夫BOSS:企业,XX,独立改,莫里茨,海伦娜改,圣地亚哥改XX旗舰尽量复刻活动把阿尔萨斯拿下。
:
我记得是石油2w5上限,物资60w上限啾信只能看一个,选了不能换












#碧蓝航线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