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骗人的把?科研八的满破了?半个月?????正常的话半个也连一期船天运都满不了吧?
:
可以先练武藏,伯利辛根暂时先放放,武藏的跨队,无论是主线还是大世界,或者是低耗都是最好的
:
拉个独角兽到125,打到12图练级,13图做好装备再拉个独立估计没问题。船太少了,强船没多少,得花时间建,急得话就上初始
:
这个游戏唯一的付费点就是皮肤,这只取决于你的下议院是否操控上议院,其他的,真的毫无难度,而且现在新地图清图后都能自动战斗,非常休闲。![[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萌新的比自建还艰难的初始号
更新下练度
现在有点尴尬的是认知觉醒要满突,但我的资源不支持我突破太多金船,现在在刷活动金船,很多船都要满100了,但是我又觉得突破了亏,也找不到其他适合练的船,然后回归任务最后两个奖励也拿不满。
分割线
——————————————————————————
之前自建了一个号,感觉挺爽的,送超多装备材料,开局就送一队堆土机,美中不足的是随便选的区,勋章没提子和圣地亚哥,也没有红尖尖![[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5
:
独角兽光辉胡德傻白,无改造无兵装120就够打削弱前的12图了,科研不缺科技点解锁就无所谓同阵营问题。琉带上,欧根带着,海伦娜风云练,其余的看喜好就行,反正都得换
:
东煌硬条件不行,后面高难图难打,除非老咸鱼科技高的会配队阵容齐全的,不然作业都抄不了![[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可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6e3f28f5dddd78c532e8c470622c84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