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之国:交错世界》国服共研计划开启招募!
⭐共研开启
——资料上传中...
——98%...100%...
——欢迎来到二之国交错世界!
——二之国正式开启招募【国服研究员】
⭐为什么要共研
作为一款饱受瞩目(吐槽)的游戏,我们十分在意冒险家的每一条评价,并不希望“闭门造车”,而是想与冒险家更直接、深入、有效的沟通讨论。
为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动画电影大冒险”,我们决定开启国服共研计划,希望与各位研究员携手打造出更好的二之国国服!
⭐共研

双持钝器带法师:
开放预测有几年了吧?记得它的pv和米家的某游戏浅撞了车。那时候我应该还是男高,明明外观学习社交能力都没怎么比别人少,可总是意识不到,总是有点自卑,丢掉了现实生活的入场券。高中很累很忙,没什么打游戏的时间。日子像我这里永远空旷湛蓝高邈的天,杳无一物的单调,望不到希望,美不美好全看价值观。星期日我是不上发条的。手边有什么,我就用什么打发时间。那天手边恰好是电视遥控器,而它又恰好让我想起小时候会偷偷看的“游戏风云”。那不好意思,太恰好了。于是我撕开一袋坚果按下开机键找到那个偏门的100多频道。电视机卡顿了下,光怪陆离的二次元光污染特效直冲面门。男女主持的声音一句接一句,话头像是羽毛球被两人抽来抽去。业务能力实在无可挑剔。液晶屏里大叔和正太与一群怪兽打的难舍难分,大叔一袭黑衣,剑气纵横,力大砖飞,招招名字里带“暗影”,帅的雅痞。反观锦衣华服的小王子,打两步退一下还没啥伤害,纯纯花瓶。“嗯.......二之国?什么怪名字.......是说有一个国家的二货还是指二货之国...?”“哦哦哦原来是平行世界的设定......别说这画风还挺不错的.......应该是叫什么...宫崎...宫崎...英高?”.......“哈!”大叔一记居合砍翻最后的怪物,两人击掌庆祝,进cg。夕阳西下,橘色的余晖斜照进来,快要爬到我身上。我看过去,即使即将入夜,这天还是那么蓝,蓝的惊艳,蓝的乏味。应试教育让我失去了感受闲暇的能力,我瘫坐着,好像找不到薯条的海鸥,人生连最后一点意义都要消失殆尽。突然那男主持笑了下,笑声之尖锐让人联想到石矶,联想到爪哇。cg过了,小王子正在广袤的草原上奔跑。温馨和谐的画风里草在暖阳中“柔软的”摇动着,看起来手感会很不错。“md!”我鬼叫一声跳起来,铸辕啊铸辕,你怎么能浪费这大好的休息时光呢!你明明还有四个小时就要去上晚自习了!反正无聊的要死,何不趁这恰好之时耍他一耍——于是我跑进书房开电脑开steam百度搜索二之国再复制英文名Ni no Kuni 2:Revenant Kingdom贴在steam的搜素栏,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我超,这价格不愧是日厂,那只好让慈禧帮我付了。(摊手)游侠网!启动!小王子在我的电脑里跑起来了,跑的欢快,跑的嚣张。大叔原来是中年的某国总统,只不过可以打三四十个美稀宗。这世界不仅仅是温馨,更是奇妙。草原,沙漠,高山,海底,迷宫,高塔,魔法,科技......一切能想到的异世界元素都能在这里见到。开放大世界比不了原神也是能和原神dlc塞尔达碰碰瓷的(😋)。好比是海鸥找到了码头,这故事酥酥脆脆,薯条炸的确实不错。小王子原来不是花瓶,他能打出整个游戏里最核弹的伤害,只不过需要支持,需要成长。大叔也不是一直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他前摇后摇都大到裂开,必须有小精灵的buff加持才有大效果。他们飞跃了高山湖泊,他们停留在幽暗角落。他们像那无尽的草,只要连成一片,便因他们的纯粹而不可方物。冗长的刷子游戏在复杂元素的组合中变得不那么无趣,唯美的画面又让人能静下心体会有点幼稚却十分动人的剧情。游戏后期攻城略地的玩法也同样让人眼前一亮,不大的世界里有无限的可能。故事的最后小王子终于收复了失地夺回了王位,而大叔也在此时突如其来又恰如其分的回到了原来的世界。那一刻吉普赛风格的阳光洒下穿过小王子的泪滴,两人对视微笑,大叔消弭在这唯美的影子里。画面一转是数年后,小王子成了小国王,大叔在街道上豪车里回忆有关成长的点点滴滴。天色渐晚,牧人归家。由于某种没法解释也无需解释的原因,两人分开了,happyend,是一场没有遗憾的别离。只留年少的我抱着膝盖坐在电脑前,心下震荡,难以言明......如今大二了,感谢当年没有太过漫不经心,也勉强算是在读个双一流。水课上年轻的老登指着ppt诵经念佛,我困饿交加,闲到蛋疼,鬼使神差般打开手机里神秘的藏青色软件。小正方形在一阵炫酷又烂大街的“流畅打开特效”里扑了满脸,不见记忆中如超市货架的简洁首页,一个个视频小窗口让我忍不住挑眉瞪眼,直呼这特么给我干哪来了。去翻了翻当年喜欢的评测人们,最坚挺的那位,更新时间停在了一年前,内容是用rap痛骂tap的运营管理。她可能是失望了,但更可能是去和生活对线了吧。我回头,阳光还是那么慵懒,还是快要爬到我身上,薯条看起来还是酥酥脆脆,却肉眼可见的,没有当年那个码头的味道了。我刷啊刷,刷啊刷。几年没见,热门的游戏竟然还是老面孔。我想手游要不就到这儿吧,不要什么突破研发,让手机老老实实的做人的外置器官,等科技发展的差不多就放进博物馆,也算是暗合了前人土地后人收的历史轮回,别再搞什么莫须有的龙争虎斗,搞得我没有二之国玩。






![[表情_比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272560c8c816575cd8af72d0df6bbf1.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