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档案icon
蔚蓝档案
吃井人
自抽号比自建多几百抽,确实会舒服点,至于前排站不住可能是你没选对前排或者没带奶吧,另外fes刚过,现在入坑会难受比1个月前难受不少
秋风落叶的风景
你这号算是废了,赶紧注销吧,没一个好用的。[表情_酷]
佐三枪燃尽了……

搞不懂为啥我和对面同样的配队和站位,对面边C总能直击我方边C,而我的边C却打对面坦克,求大佬解答😳#蔚蓝档案 #日服蔚蓝档案S11竞技场

video-5722096
是个乐彪子
双方站位不是对称的,直不直击需要看站位和射程
三十六喵计
今天敢哈气,明天就敢咬人,发来,让我训训[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