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赎:无尽征途icon
救赎:无尽征途
既然我评论你就是个拖
掉翘嘴呢这是😏
长夜
大佬 怎么刷啊 是拿到箱子以后保存刷吗
既然我评论你就是个拖
就一般的马,移速较快,不要也一样玩,渔村还有黄色🐴
新手上路

作为萌新的我,进游戏sl了一把成长开荒武器,升满的情况下输出能提高一大截,开局选了法师,输出暂时有点拉胯,不知道后面怎么样,升级的话开局可以刷刷新手任务,经验还是蛮不错的,升了级换好装打个简单的哥布林王还是简单,可惜我还没离开新手村#游戏推荐

video-3393730
想把我唱给你听
开局SL是领完宝箱后保存SL,还是每次都要重开档啊?
1
那个疾风马屁用没有,领右上角的汉血马直接玩,我说的
既然我评论你就是个拖
晚上挂机,或者离线挂机,没多久就能打了,换点装备,装备+5就能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