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大师 - 像素射击icon
空中大师 - 像素射击
最新
这怎么打啊
video-2372922
这怎么打啊
video-2372139
不会吧?都打到有武神了,为什么这个打不过
66波纪念一下
video-2355997
未知土豆
66波才这点分呢,普通模式吧
各位 我又入手女武神呐!
video-2170810
忘掉名字吧
怎么得的啊??
告诉你们什么叫顽强(第141波自杀…并不顽强哈)

😜😜😜

video-1973413
其实还好,后期都还好,最多就是一个绿色的脸,套个环的boss,还有一个长得像飞机的boss,弹幕是死角的,要开大,其他的都可以走位。后期就是一波陨石奖励一波普通boss和一个主脑。最煎熬的是65~85,玩的是极困难(不能玩噩梦,噩梦真的要死,说实话武神太刮了,虽然是唯一一个可以比较简单扛住必死弹幕的。。。) 65~85波,每五波一个boss,但是你会死在小怪的手上,我也是有武神破过百关噩梦的人,水平不是顶尖,也算是不错了,要是来自己狙的跟踪弹幕,再来一个横纵走位的和一些零零星星从旁边冒出来的,不开大就等死,没有方法,不像以前你可以绕大圈绕过去,我都是在弹幕的缝缝中,一点一点微调。不要跟我说打掉,因为我已经是翡翠满配激光了,一个很普通的匀速下移的横向封走位的敌人两波激光打不死,而且你还要顾全局,你不能对着他一个打,还有一个手上先拿了个贝壳似的两波激光打不死,绿头苍蝇,三波激光都打不死。前期你可能是随便扫,一个敌人都不能漏过去。我打的就像是路人一样,你就看着一个,一个从你旁边过去,你就在他们的大军中穿行。
慢慢攒石

额滴女武神呐🤣 要不要再探探作者的底呢🤔

video-1956471
萌新一枚
作者说了,无限期摸鱼
小时候的雷电

很赞,看视频 玩了两把试试水

video-1858283
Zero
这游戏是不是只能复活四次就必须结束了?
nightmar 100波 我来啦啦啦啦啦啦
video-1410487
伊卡洛斯
娘嘞,这女武神跟开g了似的,我一定要肝一个出来
我越来越菜了
video-1395309
打咩打咩
video-1374467
南风未起
何必这么折磨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