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无聊,打个马面
#捕盗行纪

请求封号
视视频里的这个人他左边这块儿有个小图标是魔改器。我希望官方请尽快加强防护。要不然这游戏迟早都没有人玩儿了。我已经很坚持了。我特别喜欢这款游戏,但是我不希望它再像5代一样整的全是乱套乱套的。全是什么破解版内置菜单,八卦菜单,我希望6代不要像5代一样。请求官方谢谢我会永远玩一下这款游戏的。

:
咋搞的,求
不是这个人他开了。
我我希望加强防护。因为太多魔改器开启。视频里这个人他开了一种魔改器龙珠本来伤害不高,一下子秒了一个士兵。希望官方加强防护,完了找到这个人。视频我已经放在这里了,你自己看吧。游戏挺好,就是魔改器太多和破解版太多了。这要是我们以后还怎么玩儿?那不得成乱套游戏。

:
亲爱的玩家您好,感谢您的举报,可以关注并私聊我提供更具体的信息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