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卡的如此恰到好处?

这野人魔了是个魔人
又被官方做局了,摆头起手一看就高手,吓哭了

捕鼠队你们追我也没用!鼠鼠的爆率你永远体会不到!
#三角洲行动 #三角洲行动攻略

:
爆率好高。我十几局才出一个大红。还带不出去。我队友都撤离了。那时候我是跑刀,我没带枪。人太多所以我队友拉闸撤了。我就去常规大坝那儿撤的。老被人包围。
一方桌台,收纳所有热爱与疲惫
兄弟们,先问一句扎心的——你最近是不是又被"静步摸屁股"偷背身了? 明明反应不慢,枪线也对得上,可每次嘎得都莫名其妙:"我听到枪声了但不知道方向""脚步声被风声盖了""耳机说敌人在左,结果我被右后方秒了"…… 别急着怀疑自己菜,很多时候不是你枪法不行,是你耳机把关键信息"吃掉"了!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