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地下,你要不要看看你做的游戏
这个大等我死了才提醒我,你别跟我说这人在40m开外,而且闪也做不到秒闪,对方在掩体后面不闪也就罢了,人都出来了还不闪,我是记得你们针对性的做过调整呀,这就是成效?[表情_生气]#浅评一下 #

:
感觉还是正常的,背身扫人只有多米,是有脚声纹扫不着人的情况
,而且一扫是最大范围,剩的几次范围贼尴尬,前面有人不敢回头结果后面来人扫不到。![[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而且一扫是最大范围,剩的几次范围贼尴尬,前面有人不敢回头结果后面来人扫不到。![[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无框瞄准镜
BUG来了,修吧[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
没招了
这都能给我打了













![[表情_思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b619f76842238d6eb4d2f51733ac8ad3.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