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户21287071:
发帖没人回_(´□`」 ∠)_就想问下商城里的30元先民科技之类能不能通过肝来得到呢,还是说只能氪金?
:
期待有个银行系统什么的,在一些主城也行,有些时候升级船或者人物的时候钱用的太快,或者都没注意钱就没了,这样没有游戏可循环性,这样玩家就得回档,比较烦,希望来个系统,能借你点钱的那种,或者让你先存一笔生存必要的钱。
:
我被朋友疯狂安利,贼想玩,但是你们啥时候适配iphonex和max啊。大黑边一看就不想玩。我从x就开始等适配,现在max都出了你们还没适配!哇,心态爆炸!
:
第一嘿嘿,每次都是我之前我还挺同情部分被封的人,今天都直接跳我脸上来输出一波,之前我还尝试帮他们说好话了。今天给我的感受就是修改被封的都不值得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