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纪念再一次传奇
女王3发就出了,潜艇一百多发财出
偶然发现的奇怪点
出新潜艇了,不过偶然发现原本写的是U103,但仔细一看看见这上面有个U109,这是写错了还是咋回事?
萌新出货了
H43能养吗
出来了,爽!
将近300发(实际297),终于是把潜艇弄到手了,这次真的是太难了,不过结果总是好的
新人时期怎么度过啊
我现在决战熬到ex5了,在修轻巡和驱逐摆烂过ex5-1前面几个点(还没抽出潜艇,之前列克星敦吃了一炮修要几百油我舍不得,所以不打算航母开局了),主线卡在4-2了(五战打不完,a3都乏力了,可能是方法不对),修船间隙我在1-1单鱼刷级刷了200多把,鱼雷狗粮够够的(离a3满级技能就差几个对空了),但我这个打法不对吧,哪有1-1刷200把的,但是500船不打满
伊丽莎白女王 / 伊丽莎白女王级航母
这个不是现役的那个,是冷战时期英国受到美国小鹰级刺激而产生的CVA-01方案
迟来的生煎
大概用了250图纸?
😭,402发,快油尽了,终于给我出齐了。
萌新三天的成果
端午第一天建的号,前前后后养了十几条鱼,脸黑的一直捞不出1206和2540,2540现在都没,e6打了4次,cv16和密苏里还没出,倒是b25出了7.8个。回头练练推图了。另外请问现在胖次都换什么啊,换了一只f-4b已经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