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带一提我现在推主线用的是这六艘船
感觉容错稍微高一点,但是还是卡在2-4了,见到boss的时候总有血量不健康的中破甚至大破,不敢赌了,反正不打夜战,航母代替一下鱼的先制,玩鱼鱼省下的资源全部拿来修大船了
(顺带一提三个好感度低的今天已经全部48,49了,马上给他们拉回及格线
)
图片
感觉容错稍微高一点,但是还是卡在2-4了,见到boss的时候总有血量不健康的中破甚至大破,不敢赌了,反正不打夜战,航母代替一下鱼的先制,玩鱼鱼省下的资源全部拿来修大船了
(顺带一提三个好感度低的今天已经全部48,49了,马上给他们拉回及格线
):
z17战神,已经多少年在仓底吃灰了。当年四日驱和太太姐妹冲击5-5犹在眼前呀,18年吧,,已经过去这么多岁月了吗















![[表情_叹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598a6cd4e4eba8470eb1520ed6a885d.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