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icon
战舰少女
Natsumura
直接问你朋友最好,配队还挺麻烦的一时半会讲不清楚,或者贴吧人多点发帖问很方便。box主力舰有点少,先把海伦娜和两个列克星敦拉一下等级,中途岛和无敌也可以练再加个强度表上靠前的战列,其他的先不管慢慢来,或者脸好建造出aⅢ(就是那个六星航战)游戏难度降一半
尘星银
FJ4/米格19K,便宜/属性高也换完之后有很多可选项:白蛉导弹、超重穿甲弹、AJ2加油机,分别对应鞍山密苏里、俾斯麦、企业三种船推到9图后,再往下有战斗轰炸机穿甲军旗AS30,长射程的覆灭雷,纪念文件,第三架战斗机
为迩独战天下⌒
个人意见1.没必要一定要有中保的,除了k1都可以用,出了那几只当然更好2.没必要练到改造后去决战,有二三十级满强化即可着手决战3.按贴吧nga现有的新号速通,基本上推完e6鱼队有四五十级,此时靠鱼队和大船演习应该可以速通到6-1。5-2经验水平不多,没必要一直在5-2练级,决战给鱼队的经验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