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之国度icon
森之国度
回复时间
住在余光里,
这游戏已经完全不要口碑了,就靠开新区收割韭菜,老区没人就合区,仗着有一款画风还不错的治愈系游戏有恃无恐,吃相难看程度就连马化腾跟丁三石来了都要抱拳说声幸会,这游戏是我玩了十几年网游里面唯一一个各种活动持续不断的,别的游戏都是逢年过节出大型活动,这游戏365天都有活动,而且各种弹窗礼包一大堆,各种诱导消费,成长礼包是买完1还有2345,在让你氪金这方面他们是绞尽脑汁想尽办法,游戏里面一堆问题从来没有处理过,这逼游戏对新人极度不友好,除非是新区,一个老区你想去玩根本混都混不下去,深渊跟幻镜每周都会不断加强,这让后面入坑晚的新人怎么玩?这是什么狗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