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日记:孤岛icon
荒野日记:孤岛
回复时间
大玩童
大佬好,我是远古成就点版本玩过来的。因为年龄大,时间少,游戏小众,我一直都是自己摸索着玩玩,也不去论坛学习,挑战模式一度很头疼。氪金了一些,跌跌撞撞前几天终于过去了挑十。正是由于对求生游戏的热爱以及探索的欲望,让我持续玩着这个游戏。无意间看到了您的帖子,全部拜读,非常受教,也感觉找到了组织。谢谢大佬。[嗒啦啦2_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