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估计不太行,伊丽莎白的话,这个版本基本被淘汰掉,团长的话,更是路边中的路边,说白了,你把那个圆柱上的薯片龙换掉团长都可以,伊丽莎白的话,稍微高配一点角色都可以随便换掉,你看看你超限有没有400张票?有的话就等着下下个月直接抽乔薇尼,到时候换掉伊丽莎白,月绘的话,高配还行,巫诺的话,虽然用处没有那么大,但也可以![[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绝对要买,就算你想屯着不想抽绘梨衣的,也需要买,后面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直接问,或者直接翻我动态新手攻略,也可以直接进我动态置顶的龙卡群![[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主要在于你双c,前排也不行,而且你前排给一个辅助的龙文,把前排防御的龙纹给了弟弟,然后双c的话,你现在肯定要下一只,我建议是下到双路,或者你两个一起下,然后去玩绘梨衣,而且我刚刚才发现你天源零星,还不如搞一个元女前排呢![[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