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卡塞尔之门icon
龙族:卡塞尔之门
花火
呃,不变最好[表情_吃瓜]
花火
五星的话,大薯片和小薯片用处都不大,但是剑仙那个是真的无敌,特别是还有专的情况下[表情_吃瓜]
花火
源稚女换路鸣泽,剑仙换掉月绘[表情_吃瓜]
花火
现在这个版本基本只能玩绘,牢路数值太低了,就算不抽的话,靠第四天送的那一只加第七天送的两只也可以开始攒票[表情_吃瓜]
花火
这四个中,除了苏恩曦和源稚女,还行以外另外两个没啥用[表情_吃瓜]
花火
那估计不太行,伊丽莎白的话,这个版本基本被淘汰掉,团长的话,更是路边中的路边,说白了,你把那个圆柱上的薯片龙换掉团长都可以,伊丽莎白的话,稍微高配一点角色都可以随便换掉,你看看你超限有没有400张票?有的话就等着下下个月直接抽乔薇尼,到时候换掉伊丽莎白,月绘的话,高配还行,巫诺的话,虽然用处没有那么大,但也可以[表情_吃瓜]
花火
绝对要买,就算你想屯着不想抽绘梨衣的,也需要买,后面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直接问,或者直接翻我动态新手攻略,也可以直接进我动态置顶的龙卡群[表情_吃瓜]
花火
主要在于你双c,前排也不行,而且你前排给一个辅助的龙文,把前排防御的龙纹给了弟弟,然后双c的话,你现在肯定要下一只,我建议是下到双路,或者你两个一起下,然后去玩绘梨衣,而且我刚刚才发现你天源零星,还不如搞一个元女前排呢[表情_吃瓜]
tap高手
不适配辉夜,不氪了就多屯点吧拿不到专强度还是差一些的。你自己去训练营里面琢磨琢磨吧,我是发现超三带专才吊的
花火
我之前发的动态,其中有一条就是关于客服的,同样的,在那一排中,除了客服,还有一排是个人中心,可以在那边看绑定[表情_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