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卡塞尔之门icon
龙族:卡塞尔之门
花火
那肯定要选新区啊,老区人家都开了多久,就算是退游的帝尸,你估计玩个一年半载都打不过,而且进去也基本进不了靠前的社团,去新区还好一点[表情_吃瓜]
花火
还行,不过薯片没啥用,呃,我建议就是进先生的后排,因为剑仙的话打不出什么伤害,更需要速度[表情_吃瓜]
花火
呃,不变最好[表情_吃瓜]
糖米柚子
把剑苏拜访到3星再拜访小绘,可以把辉夜姬换成源稚女,普池多捞点源稚女,源稚女比路鸣泽和苏恩曦好用
【龙族卡塞尔之门】辉夜姬最强神辅爆料!

#龙族卡塞尔之门

video-5730375
花火
没啥用,这个主要是因为,双路出之前,别人肯定在玩别的主c,那有一些元素就会专门去拉,然后导致那个元素特别高,所以双录这个可以专门去适配,但是新手前期的话倒是无所谓,因为还没有专门去搞那个元素,不过我不建议去玩双路,因为低配的话,双路太垃圾了[表情_吃瓜]
花火
五星的话,大薯片和小薯片用处都不大,但是剑仙那个是真的无敌,特别是还有专的情况下[表情_吃瓜]
花火
现在这个版本基本只能玩绘,牢路数值太低了,就算不抽的话,靠第四天送的那一只加第七天送的两只也可以开始攒票[表情_吃瓜]
天梦
单机网游谁便玩[表情_吃瓜],我红5原始人路明非不一样玩,平民就只能玩玩普池了,然后囤700up票搞个专武up 玩一年多才一毛不氪才囤了350票
花火
这四个中,除了苏恩曦和源稚女,还行以外另外两个没啥用[表情_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