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卡塞尔之门icon
龙族:卡塞尔之门
花火
现在这个版本基本只能玩绘,牢路数值太低了,就算不抽的话,靠第四天送的那一只加第七天送的两只也可以开始攒票[表情_吃瓜]
花火
呃,不变最好[表情_吃瓜]
tap高手
不适配辉夜,不氪了就多屯点吧拿不到专强度还是差一些的。你自己去训练营里面琢磨琢磨吧,我是发现超三带专才吊的
花火
那肯定要选新区啊,老区人家都开了多久,就算是退游的帝尸,你估计玩个一年半载都打不过,而且进去也基本进不了靠前的社团,去新区还好一点[表情_吃瓜]
花火
每天开一个区的情况下的话,你估计还要等八天,我建议就是前三区可以直接进,后面几个区才需要考虑,如果你入坑的话,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直接问我,或者看我以前的攻略,也可以进我动态置顶龙卡交流群去里面找大佬交流攻略[表情_吃瓜]
天梦
单机网游谁便玩[表情_吃瓜],我红5原始人路明非不一样玩,平民就只能玩玩普池了,然后囤700up票搞个专武up 玩一年多才一毛不氪才囤了35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