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代从始至终都是一夫一妻制,皇帝也是,皇后才是妻,只能有一个,皇后过世了可以另立皇后,普通人也一样可以另娶续弦。能纳妾的一般都是富贵人家(有身份、有地位、有钱),平民想纳妾几乎不可能,一没身份地位,二没钱,三被指责(如果是富贵人家谁敢指责)。
:
策划我恨你,五百多年还是栽在这了儿子结婚几十年不带生一个的,一个儿子这样就算了,还是两个都这样,只能我自己来,但是年龄大了找老婆后又不一定生,策划我恨你,为什么会有族人一多自家的就少生的机制,嫁出去的女儿咔咔生,自家的跟个阳韦一样,这么多家产不够他养的吗?策划你说话!
图片 






![[表情_震惊]](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cb03070b88f226e32b8dcfac901617c.png)
![[表情_冷漠]](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1e1b4338e93daed92ef8caccc555f42.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
